close

各位看官 你在乎你的奶嗎?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 但我care A lot!

畢竟就女人的身體而言 奶可能是最重要的武器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說那腿勒?腿也很重要啊!

可是腿那是基因啊!是你生下來就決定八成的東西 光那長度就無法改變惹 (短腿妹的悲哀...)

所以說奶是不是很重要!!但我這樣講是不是有人覺得啊那是因為你奶大才這樣想吧 

欸 no喔 我奶超普的 就是普羅大眾的 B~C cup這樣

可是女人們 奶的關鍵點不在大 而在挺!!來~一起唸三遍!挺!挺!挺!

就算你今天有E奶 可是外擴+下垂也不會好看 還比不上可愛挺翹的小B奶勒

所以說內衣就變得超重要了 畢竟那是hold住你奶的一切關鍵點~

不然你看山頂洞人的壁畫 就是因為他們沒內衣可穿 奶都長長der下垂不好看

啊 總之 廢話一大堆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個最近發現很厲害的Bra!

湘滋緹是一個台灣的MIT品牌,最近也滿多門市店面的,但我是透過網路選購的

一打開那個官網頁面(點我

喔~粉讚 這搭配也太夢幻了!立馬決定要這套喔!

好愛那藍色編織成的圖樣,最喜歡深藍色系的內衣了,覺得很襯膚色,奶看起來變很白皙(很變態的感覺)

還有下面這款紅色的我也覺得很讚 過年穿著打麻將保證手氣超旺!

總之  我選了藍的那件 因為太沈迷那個複雜的蕾絲花紋 連結點這

 

咻一下就到貨 實品開箱!單拍覺得孤單 所以我亂放了一些東西當陪襯 哈哈哈 一個內衣也是精品的概念

將將~實品真的是很美的藍色 我這個有調高對比 所以看起來特別寶藍 

實品就差不多就跟官網的顏色滿接近的 

一摸到的時候就覺得觸感超讚 很柔軟的蕾絲布 不像有些內衣看起來是很美沒錯 但那個蕾絲就是硬硬der 穿起來會很癢 一整天下來都會抓到身體紅紅的

這款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內襯布 

我那時候看頁面上有一個超舒適內襯布料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收到貨發現那邊真的是一塊布幫你加強 看起來像一個小內袋這樣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舒服 而且水餃墊也比較不會跑位

而且那空間還足夠你塞個幾百塊進去 真的要藏私房錢推薦你藏這兒

 

 

肩帶上也有小巧思喔 上面竟默默地印了玫瑰花 就算你肩帶外露也很sexy 一點都不突兀呢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下擺

穿起來就是一排海波浪在你肋骨那兒奔騰 套一句淘寶賣家很愛說的話 美哭啊!親!

 

試穿心得:

礙於尺度不敢直接PO奶照 太赤裸我害羞 只好用文字表達我的喜悅

湘滋緹這款內衣穿上後實在太威!他很完整的包覆著我的奶 很像有人用雙手捧著我的奶喔

但不是緊到不舒服 就是自然的翹又挺,側面看的話會讓胸型變得圓圓的,實在太讚了oh my god! 

而且很多內衣 就是你站著穿好沒問題 可是你一彎腰的時候 胸部上面直接就會出現空隙 一個神秘三角洲 

奶完全就是在內衣裡亂跑 很討人厭!這樣就需要時不時去廁所喬奶 一橋好出來隨便動一下就又跑走出去玩

可是這款完全沒這問題欸!超神奇的 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跳動 奶幾乎都穩穩地待在裡面 被看很牢!

只要穿了他的那天 我都會忍不住偷摸自己的奶 搞得我很像變態 但每次摸都覺得很神啊 怎麼會這麼穩勒~

而且因為他把肉肉都收好了 視覺上真的覺得大了一個cup 以後我要把他當我的戰鬥內衣 在重要場合必穿!

現在很怕我太愛穿他 把他穿鬆惹 QQ

 

是說不要覺得我偏心 都一直說這件內衣的好處 我要拿它來跟別的選手比較一下

因為我奶就很普 不是什麼大奶 所以我買內衣除了舒適性之外 都很重視他的爆乳程度 XDD

以下比較兩種我覺得爆乳效果也滿讚的內衣

 

第一個是這種墊子史上厚的日系爆乳內衣 

這種的剛穿上會覺得不錯 原因是因為他墊子真的超級無敵厚

這麼厚!4~5公分吧 哈哈哈哈 完全假奶來著的

所以會顯得好像奶變很大 但你穿著他走動一下就會發現超容易跑掉

這種就是我說會有神秘三角洲的內衣 只要一彎腰 就一定會跑位 頭頭都有可能被看到>///<

 

 

另一種就是這種薄薄的無鋼圈內衣 

這種滿多網拍店家都有賣 也不會很貴 媽斗穿上都超級爆乳 看了就心動

而且他沒有鋼圈 所以攜帶很方便 穿起來也挺舒服

這款穿上身就很像用nu bra的效果 他強迫你把邊邊的肉全部一口氣拉到中間

如果湘滋緹是有人用手捧著你的奶 這款就是有人用手推著你的奶 從旁邊推推推

效果是很好啦 但就是穿久不舒服 胸型感覺也不對 不是圓圓的 就是刻意擠到中間那種

只能在特定場合穿著這樣~

 

簡單評比:

爆乳程度:無鋼圈爆乳>湘滋緹>日系厚墊內衣

舒適程度:湘滋緹>>>>日系厚墊內衣>無鋼圈爆乳

胸型:湘滋緹>>>>無鋼圈內衣=日系厚墊內衣

 

 

結論就是我終於找到集舒適+爆乳於一身的好胸內衣!(痛哭流涕) 

不過吼內衣這玩意還是現場試穿比較準啦!我的奶跟你的奶的感受一定是不一樣的 

沒時間懶惰如我的人 當然也可以網購 他網站上算尺碼的網頁準到不行 

 
 
湘滋緹 網站 / FB

 

arrow
arrow

    unisX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