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圖!看到這樣滿滿一床戰利品真的是覺得既有罪惡感又同時爽翻天

內心大唱冰與火之歌 雖然買到帳戶梭哈 但就是無比爽 覺得不買會痛苦死

 

在我去美國之前 我一直覺得美國神貴 因為我看那旅遊書 當地食物根本天價

高級鬆餅一份七百多台幣 隨便一個漢堡也都是兩三百起跳 WTF 

介紹的品牌也都是一些知名大牌 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可買 想說應該不會買太OVER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購物狂到哪都會失控 而且美國真他媽 超!好!買!

原諒我罵髒話 因為真的超好買啊!靠 每天都買到美丁美當 當不用錢一樣狂買

而且去美國因為食物太貴 會有種錯覺 覺得衣服鞋子保養品啥的怎麼那麼便宜

然後各大精品名牌都會出現在outlet或是一些美妝店中 感覺名牌都不名牌了 很奇怪

像是台灣百貨公司會出現的Steve madden啊 Timberland啊 Nine west啊 

欸 在那就隨便出現欸 而且都狂下殺五折沒在怕 我看不懂喔 整個不知道怎麼買

所以後來我就真的沒買那些 因為感覺太怪了 很不像名牌的賣法哈哈哈哈 這什麼爛理由

前言廢話太多 來一一介紹一下我得意的戰利品吧!

其實跟很多抓狂的購物狂比起來 我根本超小格局 但我已經覺得心滿意足 哈哈~

 

★Outlet :: Jersey Garden :: ★

到紐約去玩的話 基本上有三個大型outlet可以做選擇

下面簡單說明一下:

1. Woodbury Outlet

這個最遠 大概車程要兩小時 所以當天來回的話中間購物的時間會壓縮一點點

但他最大 品牌最多 所以去這邊幾乎是可以一網打盡所有的品牌

然後因為他最遠 車錢也最貴 網路上有很多怎麼去的資訊 因為我沒去所以就請自行估狗嚕~

2. Tanger Outlet

這個也頗具盛名 車程也滿遙遠 網路上有一家台灣民宿好像會固定揪團開車去 想去的人可以上網查查

我看很多人說選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他有A&F跟Victoria's secrect的outlet

3. Jersey Garden

這個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因為他離紐約最近 坐車過去大概40分鐘左右就到了

而且他是一大棟 像一個巨型百貨公司那樣 不是那種每個品牌分開一棟一棟的 

所以如果天候狀況不佳的日子很適合去逛!另外 他一樣有A&F跟VS的outlet喔~

 

好 基本上凹累的資訊網路上都很清楚 不再多家贅述

總之我們選了去美國期間最冷的一天去凹累 所以選擇Jersey Garden

不然外面-16度我也不知道去市區要怎麼玩 整個會出人命

 

頂著寒風來到Penn station這站 門口就有售票機 去Jersey Garden要做111號車

來回車資是14美金 算很合理!然後其實他的售票口跟搭車Gate離得還滿遠的

所以要預留10~15分鐘的找路+走路時間 

上車之後就一路駛離紐約 前往紐澤西啦!

by the way 紐約有超高的購物稅 買東西都要另外加上8%左右的稅

可是出了紐約 到了紐澤西 就不用另外加稅 買起來超爽der~~

咻一下就到了 到的時候外面整個大結冰 看傻眼

謹慎一點的人可以先去看等等搭車回去的點在哪 還有末班車的時間要看好

我們因為那天太冷 沒事先看就跑進去了 但其實搭車處就在門口啦 一點都不難找喔!

 

進去凹累後 最重要的第一件事!!!

就是拿著你的護照到櫃台換取一本優惠本本 這是外國人專屬的特權 啊~~嘶~~

裡面有所有額外再打折的品牌 還滿好用的 要結帳之前都要先查查看有沒有額外優惠

每家店的打折方式不一樣 有的是不限金額都打折 有的是滿多少打折之類的 總之很好用 必換!

一本護照換一個 所以你們幾個人去就是幾本 很讚!

 

Jersey Garden雖然只有兩層 可是絕對大到一天逛不完 腳差點廢掉

所以第一站直接衝去Skechers掃貨 買完立刻穿上 哈哈哈

Skechers這個一定要提一下 是本次買最多的戰場 因為實在太划算

兩個人最後包了六雙鞋走!

我們去的時候Skechres是全館第二件五折 然後優惠本本又可以總金額再打九折 所以超級划算啊!!

走路鞋根本一千塊不到 那雙黑白編織的球鞋跟黑色的男生球鞋都大概1400 最右邊那雙麂皮黑靴也是一千出頭而已

也太便宜了吧~親!Skechers神好穿 穿了就不想穿其他家的鞋子

我有不死心穿了很多nike跟adidas 但最後都沒買 還是覺得比不上skechers舒服

雖然說他造型沒有其他品牌好看 但可能老了 還是覺得舒服比較重要 所以還是選擇Skechers惹 

買完後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忘了用那九折優惠 買太爽整個忘記嚕

直到走出去吃點東西休息時才想起來 然後冒汗硬著頭皮回去處理

請店員先刷退 再重新結帳 哈哈哈 還好最後有成功 不然就差了好幾百塊了 呼~

奉勸大家一定記得優惠本本的存在啊~

 

然後其他就是一些美式風格的T-shirt


(Aeropostale 是在時代廣場的專賣店買的 只是照片就剛好一起拍了)

簡單說明一下:

A&F :很難逛 雖然說是outlet但是折扣並不大 普通的Tshirt基本都還是原價在賣

打折的就是要翻很久才會找到好貨 優惠本本的優惠是可以選一件打八折這樣

所以最後草草買兩件衣服

Hollister:優惠有比較好一點 celerance那邊可以翻到比較多好貨  還買到一條舒服的內褲

優惠一樣是選一件可以打八折

American Eagle:折扣比較多 去的那時候是全館第二件五折 五折以便宜那件為主

但是本身價格就比較高一點 所以也是草草挑了幾件Logo T 這樣

他的副牌賣內褲睡衣的 我覺得質感滿好的 但也偏貴 就沒下手了

 

然後下面這些是內衣

內衣是calvin klein的 超便宜我的媽 一件好像才12美金吧 

下殺三折還啥的 總之超便宜的 而且質感超好 摸起來既柔軟又滑順

但是size不太齊全 很多超大尺碼的 

男生內褲也超好摸!柔軟到爆

一件也是十幾美金 二話不說掃個五條 只拍到兩條 因為其他都被拿去穿了哈哈哈

家居T也是超舒服 好摸到爆!

 

睡衣則是Victoria's serect的outlet購入

原本很期待可以買特價的小褲褲 到那現場後整個傻眼

內褲被亂翻到全部亂七八糟 想認真撈一下 拿出來幾乎全部都是小丁丁

很多造型都很誇張的 一件大概是4.9美~6.9美左右

但也太花俏還會一直卡屁縫 平常根本穿不到!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挑了睡衣 我太愛這個款式 質感又超好 摸起來超級軟

就挑了同款不同色 全部買一樣的哈哈哈 還順手帶了一件緞面的 後面是露背的性感款式

睡衣那邊都一件9.9美 結帳時還順手亂拿一個化妝包

沒辦法 看著VS牆上那些天使跟那些粉紅色的裝飾 很容易就想亂買一通哈哈哈

 

outlet就醬了 很弱 哈哈哈

 

下面是一些市區購物買到的東西

:: Aeropostale ::

時代廣場有一家超大的 兩層樓 這家神好買

全館都五折 超猛的 不論新品舊品 飾品 運動服飾 包包 全部都是五折!

我去了三遍 哈哈哈哈

買了四五件衣服 還有牛仔褲、飾品跟內褲

衣服沒單拍到 但我超滿意 尤其boyfriend jeans穿起來超讚

附上小內褲的照片 

:: Century 21 ::

這是一個位在市區的outlet 就在911博物館的旁邊 所以不想跑大老遠的人也可以來這家享受outlet的快感

這家的鞋子區很不得了 超多品牌的 而且折扣也打滿大的

尤其美國人腳一雙的UGG 在這邊也有 

用心挖寶的話有超多好貨

我在這兒挖了一雙Timberland 他可以反折變短靴 價格好像是兩千出頭 覺得滿讚der

:: 美妝品、Sephora ::

說到這個Sephora 真的不得不提一下  Sephora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

完全是女人的天堂!!

因為呢 其實很多人 包括我也是 常常看到大品牌主打的美妝品就很生火

可是去百貨公司靠櫃又覺得壓力山大 還沒決定要買 就是想摸摸看 試試看咩

但又不想被櫃姐或是櫃哥白眼 最後就放棄這念頭

Sephora完全解決這個困擾

因為他是一個高級美妝屈臣氏

裡面集結各大美妝品牌 像是YSL、Dior、植村秀、Mac、Nars應有盡有

還有很多美妝Blogger推薦的美國品牌 只有美國才買得到的東西 如Urban Decay、Too faced、Hourglass等

全部都放在架上 專櫃直接變開架 你愛怎樣摸就怎樣摸 愛怎樣塗就怎樣塗

完全不會有櫃姐來煩你 小姐只會親切問你要不要幫忙 

店裡還有很多專業彩妝師 有那種女明星專用的鏡子 旁邊打一排燈泡那種

但我小孬孬 不敢跟他們對話或是請他們試 都自己在旁邊爬文然後摸來摸去

我平常是沒在畫啥妝 所以就只買了最近用完需要的東西 像是睫毛膏、刷具、腮紅這樣

但如果是彩妝迷 一定包準會瘋掉 來美國絕對要來Sephora朝聖!

上圖的粉底液購自一般的藥妝店 指甲油購自Urban Outfiters VS包在outlet買的

哈哈 其實我真的買很少 就一些真的要用的小工具而已 XDD

 

:: 保養品 ::

覺得美國的藥妝店還滿好逛的

路邊滿常出現的

保養品那區玲瑯滿目 而且價格也不算太貴 很多商品第二件半價

架上滿多台灣賣小貴的產品 像是Burt's bee、Aveeno、Curel、Cetaphi 等

因為那邊又乾又冷 所以產品都很注重保濕 用起來也都溫和不太會過敏

最後我挑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Eucerin抗皺霜 超冷那幾天抹完油後就厚擦這個 覺得效果還不錯!

Aquaphor那個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是一個修護乳 基本上想擦哪就擦哪 當護唇膏也可

St.Ives是去角質的 還沒用過 但很便宜也聽很多人說好用!

Aveeno那個去角質洗面乳 是我住在Airbnb房東家時偷用房東的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oh my god太好用了

洗完臉不緊繃 還順便去角質估溜估溜 整個大愛 現在後悔沒多買兩三條啊~

最後Ultra repair cream則是在Sephora購入的 聽說是平價的海洋拉娜 網路評價也滿好的 但我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
 

:: 洗髮品 ::

美國的洗髮精太好用了欸!我這是崇洋媚外嗎? 但不曉得為什麼真的很好用欸!相對之下也不貴

一開始一樣是偷用Airbnb房東的洗髮精 洗完驚為天人!太好用了!就是一個頭髮蓬鬆又頭皮乾淨的感覺

是下面紫色那罐 

結果我就著魔 開始狂搜這牌子洗髮精的評價 牌子是OGX

評價都超好的啊!藥妝店也是第二件半價 最後就量力而為扛了這些回家

不然我真的很想買一年份 不得了的好用啊!回家上網拍搜尋 代購價錢直接變成兩倍多啊 哭哭

 啊 然後忘了帶梳子 就在Sephora購入左上角那個滿有名的 Tangle Teezer 小小一個很方便攜帶耶 意外地滿好用! 

 

:: 小廢物區 ::

最後戰利品是我最滿意的部分 我最最最愛買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小廢物們 

小美人魚的跟屁蟲是真的很可愛 不算沒用的東西 真心萌啊!

眼罩也是實用啊!超可愛啊那造型 戴上去一秒化身幼幼台姊姊 可愛斃了

獨角獸化妝包神級可愛 雖然很像國小生在用的東西 但我覺得太讚了 不買不行!蝴蝶結是有一點幼稚 i know~

然後這個!!搭配尖叫聲~~~~

快看他們估溜的大眼睛 是不是可愛到爆表 這大眼睛看著你 有不帶他們回家的理由嗎!!?你告訴我!

Oh~~~~完全被融化 硬塞也要把它們塞進行李箱帶回家 哈哈哈

這玩意很好買 藥妝店都有賣 不過我是在claire's買的  

 

耶 結束了 戰利品分享結束在一個莫名其妙失控的ending中!

總之美國太好買了!!完全一個大噴錢的國度!

然後順道一提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踫上他們的假期president day連放四天假+情人節

所以購物的地方人很多 但是折扣也多 給要去的人做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unisX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