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15.JPG      

我!要!瘋!了!!!!!!!!!!!!!!!!!!!!!!!!

覺得今年的運氣好像都用在這裡了,從醜比頭餐廳要在台灣開店這個消息放出來後

我個人的塗鴉牆不知道被貼過多少次這個消息 還有各種私訊 全世界的人都深怕我不知道這個消息

Don't Worry 姐很瞭 好嗎? 姐是醜筆頭的鐵粉 怎麼可能不知道

Catch住試營運期間的訂位時間是 4/1 早上 11:00 後,一整個放鬆

此時都還不知道實在太天真了........

當天早上摩拳擦掌衝到辦公室外 邊聽報時系統 邊優雅地按下撥號鍵

翹個蘭花指 心中思考當天要穿什麼好呢~~~

「逼....忙線中請稍後再撥」OK i know 這個不意外 那姐就播個十幾次沒問題

播到第十次 「逼..忙線中」.....乾 慌了噢 電話中這個講忙線中的女人聲音越聽越火大噢

播到第三十三次 「忙..」忙你老木拉!!!!!!您祖馬為啥一通都打不進去!!!到底有誰是摳進去的

如果柯P想吃 柯P也要這樣播33通電話然後永遠摳不進去嗎???

當下嚇到差點閃尿 衝回座位 打開粉絲專業想確認有誰打得進去 結果發現大家都還在努力

就在11:30 我人生中最有毅力的摯友訂到了 摯友阿敦總共打了 190 通電話 我當場跪下

原來...我的33通這麼不值得一題 算啥 根本懶覺比雞腿

以勝利者的姿態去專頁查看 發現 乾!190通根本超幸運 一堆人打一千多通阿

靠北噢 手機撥號鍵都要壞掉了啦!!!好屌噢 我本人在此佩服這些人 試營運期間能吃到的人都是金手指

我要以恭敬的眼光看待這些人 還要跟店員說聲辛苦了 相信你門接電話比撥電話更累!!!!感恩

 

前情提要結束,以上都是廢話,完全只是我內心的OS

耶~~~~ 鏡頭馬上跳到咖啡廳現場!

地址非常好找噢!

「做到捷運忠孝敦化站,走一號出口,上去後右邊有一家大家Adidas,往Adidas的方向走,在Adidas前的巷子左轉進去,一路走到倒數第二條巷子左轉就看到囉!」 

我自己是喜歡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很直覺好找XDD 如果只有單純的店家地址,我絕對是迷路走到忠孝東路三百段,然後哭著叫媽媽,所以不如就相信我吧!照上面這個口訣走~一定可以找到!

 

DSC05259.JPG  

門口完全是一顆震撼彈等級的畫面,徹底下馬威,讓愛醜比頭的鐵粉們一秒被電暈

這屁桃本尊根本是佛祖,乾 我要立馬下跪膜拜~~~喔~~~~那粉嫩的臉頰

雖然說醜筆頭系列完全是歐機桑的臉穿小嬰兒服,但就是醜得可愛咩

好的 擁抱完屁桃佛祖 來看一下這位大哥

DSC05262.JPG  

這什麼流氓臉  一臉就是:「欸~哩來!嘎林北擋一根煙啦!!!!」

好帥噢!好~立刻擋一根給你 一起假昏~~我願意當大哥的女人

總覺得晚上來更有氣氛 這表情在白天不合理 晚上卻相當適合哈哈

 

另一邊的水池造景裡有兩具很幽默的浮屍 可是匹克幫不讓我多傳照片 我之後再補照片上來!

 

上面還有被綁起來的小花頭~

DSC05430.JPG  

超用心的~~~有夠可愛 但是他門三個感覺超級吵 仿佛可以聽到阿啊啊的叫聲(笑)

 

好 我要介紹我覺得最幽默的一個公仔造景  而且只有在晚上才看得到這個經典畫面

DSC05277.JPG  

殺小!!!!!竹筍精也太好笑了!!!!!!

這根本是夜遊 然後拿手電筒在臉的下面照的那招 笑死我ㄟ!!!

怎麼會這麼勾追拉 竹筍Boy你這樣嚇不到任何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進去囉~~~~~店內空間挺小的 位子挺少 但是氣氛很棒 真的覺得來到醜筆頭的世界

當下覺得打190通電話非常划算 想跪下大哭一場 太可愛了

DSC05391.JPG

點餐是採半自助式的,會拿到超級可愛的Menu可以先研究一下再點 Menu點我

確定好了之後就劃單子,去櫃台結賬就完成囉!

等待的時候 就是拿出秋葉原宅男的實力 以拍AKB48的態度來面對這場攝影大會

任何一個角落 都不能放過!如果你恥度夠 可以去拍路人桌上的觀察箱或是他門的菜!

 

這個是放餐具跟盤子的特區 這些盤子簡直太過分 每個都想引誘人犯罪

如果有人幹走他被捉去警察局盤問 我真的能夠理解 然後無罪釋放

因為太!可!愛!了!

店員說五月開始會販售 我想到時候又是一波搶購風潮吧

DSC05405.JPG  

 

店裡的椅子都有這樣的軟墊,總共有四種花色,我門也順利收集到了

我最想要的周邊就是這個 因為真的很舒服又實用

毛毛頭上面還有一塊凸起物 頭往後仰就會很爽直接降落在他的軟墊上

而且這個椅墊還有小手手 喔~~~太過分了拉~~~

DSC05368.JPG  

 

這一區塊的上面還有一些小只的公仔 來妝點空間

DSC05417.JPG  

「乾!來比誰的鼻孔大阿!」(他的下體有一包讓我很在意......)

 

DSC05420.JPG  

「我剛剛用頭上的斧頭殺了人....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順道一提 店裡面總共有五個招牌牛郎 也就是屁桃本人 他會不固定出現在某些位置上

如果你臉皮夠厚 黑隊 我門就是臉皮很厚的硬把屁桃抓來我門的位子 耶~Get跟屁桃夜王共享晚餐的機會!!

DSC05371.JPG

你看他跪坐 多麼有禮貌 明明身為紅牌牛郎一哥

卻還是用日本人有禮貌的方式跪坐著用餐

大哥!腳不麻嗎!!!!

讓姐幫你揉揉吧~~~~~~~超變態XDD

 

我們兩個為了營造屁桃夜王真的跟我門一起用餐的感覺  強迫他把手手放桌上 還分給他盤子

DSC05364.JPG

DSC05372.JPG

然後他盤上的食物 是...我門吃不完的薯條 哈哈哈哈 只能撿剩下的吃 好口連

 

餐點部分我門點了一個蜜桃最愛三明治,是屁桃造型的麵包 裡面夾花生醬、香蕉、培根 

實際上因為拍到菜都冷掉才吃 所以也說不上多好吃 重點來囉 重點是 份量超小!!!會餓死噢

你看 就這個大小

DSC05347.JPG

另外附上一小桶薯條,建議這個套餐給鳥胃少女點喔 一般人絕對是飢餓三十

 

DSC05361.JPG

瘋到要餵他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鹹食還點了一個奶奶頭起司薯條 就是中間那盤拉 單拍圖一樣是因為可惡的匹克幫 我傳不了照片 之後再補!

味道就是中規中矩 就是...恩...薯條...恩 that's all

 

開動!開動!其實拍了超久 菜都冷掉了拉(哭)

只好假裝開心與菜合照

DSC05360.JPG

DSC05359.JPG

兩人用餐 拿了一百個盤子是怎樣哈哈哈

 

飲料的部分點了毛毛頭棉花糖雪碧--蘋果口味 

DSC05362.JPG

夢幻到爆噢!整個就是視覺系偶像

但我一定要誠實地說 非常難喝!!!!!!

喝法是在棉花糖中間戳一個洞 然後緩緩倒入雪碧

這部分我有拍影片 事後再補!

總之 倒雪碧的過程中 會很像異形在變異 慢慢軟掉變成一杯綠色的異形汁液

味道呢 就是再甜一百倍的雪碧!!不好喝! 之後這杯沒人負責 我門恭敬獻給屁桃夜王大人

 

喔!甜點算好吃噢

點了一個小花頭抹茶鬆餅

看起來很澎湃 冰淇淋給的超大方 吃到我當場想澇賽!有夠冰 但是很爽

DSC05366.JPG

屁桃都想偷吃了拉~~~~滿擔心屁桃之後會黑掉 被大家瘋狂餵食跟摸摸 QQ

最後還有一個水果茶 但是匹克幫太壞了 我一樣不能傳照片 那個茶壺瘋狂可愛噢!之後會再補上照片

 

吃飽喝足後,攝影大會 Round 2 恥力一樣全開!

來!先幫陪我門一晚的屁桃君穿個外套 這是我用來Cosplay屁桃所準備的外套

果然跟它融為一體!Good 但是屁桃本人表情unhappy 一副你門玩夠了沒的無奈感

DSC05425.JPG

 

然後我想讓他試試看盛竹如的藍色蜘蛛網主題 安排在展示櫃前面

DSC05414.JPG

「讓我門繼續看下去~~~~~~」

乾 不像!!!可惡

 

展示櫃很可愛噢!各種閃耀 想把整櫃搬回家 覺得放在家裡會是至高無上的尊容

DSC05302.JPG

如果真的有賣   好想買~~~~ 

 

DSC05294.JPG

人家最愛的黃金寶 黃金寶是超級值錢的醜筆頭 抓到就發了 一輩子不愁吃穿 三輩後代都不用工作

DSC05297.JPG

到處都有的觀察箱 裡面是雨法師嗎? 好可愛 想養~

 

喔!發現了草斑精的空殻  這可是值錢的好東西噢 可以一秒cosplay喔 做成家居服可能會想買~~~

DSC05404.JPG

 

特寫屁桃座椅!好想要喔~~~~想在家裡坐這個啦!!!!!

 DSC05409.JPG

 

然後廁所!!!!太用心了拉 連廁所都一個可愛到極限噢

你看標誌多用心 偷藏醜筆頭耶

DSC05406.JPG

 

然後每間廁所的墻面上都有不同的佈景 可以每間都上上看 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DSC05410.JPG

 

為什麼連衛生紙套都可以這樣!!!為什麼!!!!!!好崩潰噢

DSC05401.JPG

 

DSC05402.JPG

哎呦~~~~你這樣看人家上廁所 人家會害羞拉>///<

不過我強烈懷疑 這個之後會髒掉 不然就是不見 哈哈哈 拜託大家要有公德心一點噢~~~

 

擦手紙

DSC05396.JPG

這是怎樣 為啥連這個都可以賣萌 沒看過麼可愛的擦手紙放置箱(哭) 連這個都瘋狂想買!!!

 

廁所也有觀察箱噢 可愛!

 DSC05403.JPG   

 

 

用餐區的旁邊緊臨着周邊商品和結帳櫃台區 門口有一個情報投入處

大家可以拿紙畫下你觀察到的醜筆頭再投稿

我瞎畫了一個多福神 因為覺得小朋友畫的比較容易上

所以非常有心機的弄了一個像是小朋友畫的港覺 哈哈哈 

DSC05387.JPG

被選上的話 會被刊登在這 不知道我心機的假裝小朋友會不會被識破

 DSC05384.JPG       

 

白紙也可以拿來蓋印章 印章爆炸可愛 我想蓋在手臂上 然後衝去刺青店請師傅刺

然後回家被媽媽痛打 跪三天三夜 再痛不慾生去鐳射除掉

DSC05389.JPG

DSC05388.JPG

DSC05390.JPG

是不是超可愛 瞬間想 Get 屁桃 Tatoo~~~~~~~太夢幻拉!!!

 

周邊商品區是個大坑 但是價錢都不便宜 所以也不好入手

多數的餐具還有店員身上的布章都是五月才會販售噢~~

我要椅墊啦~~想買!!

DSC05382.JPG

DSC05376.JPG

從外面拍周邊商品的景色是長這樣  各種可愛拉~~~~

DSC05273.JPG

 

 

不得不佩服餐廳的細節完整度 你看天花板

DSC05385.JPG

我覺得有立體音效 仿佛聽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聲音 感覺有點吵 

對了!忘記說 店裡面會一直播放森林的音樂  聽久會耳鳴噢 會真的以為自己在森林 充滿失控的鳥叫聲XDDD

 

這一區塊還有外帶特區 外帶的杯子蛋糕跟小的翻糖造型蛋糕都超級可愛

送禮非常有面子 這邊不用排隊 可以直接進來買噢 超級超級可愛 我覺得買了會捨不得吃

不知道要從哪裡入口 哈哈哈 捨不得傷害他 最後放到發霉 本末倒置

DSC05379.JPG

DSC05380.JPG

DSC05378.JPG

DSC05381.JPG

 

 

好啦 玩累了 拍完之後 覺得超級虛脫 花了太多時間在亢奮 會非常非常累!!!!

要跟屁桃Boy說再見了....

姐短期內不會再來看你了 嗚嗚 (是因為真的再也訂不到了阿....)

你跟弟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被可怕的小孩弄髒了阿

不認識的人餵食你 絕對不可以吃 聽到沒!!!嗚嗚

DSC05422.JPG

 

再看你最後一眼 覺得屁桃接待一整天好像也累了 快快休息吧~~~

明天上班也要加油噢!!!!!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DSC05413.JPG

 

弟弟也辛苦了 謝謝你門讓我門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明天也請加油 把愛和歡樂帶給更多的人喔!加油加油!

DSC05333.JPG   

 

店門外的看板此時也變得格外好拍~人都走光光 剩下寂寞的醜筆頭們~~~~

這個看板仿佛在跟客人說掰掰呢~~

  DSC05274.JPG  

「掰掰~~~有空再來玩噢!!!!」

 

嗚嗚嗚嗚 腦補到覺得感動拉!閃到自己~~~謝謝你們!!!!我今天真的很滿足!!!

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雖然是試營運 可是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希望開幕之後 品質也能這麼好噢!

身為醜筆頭鐵粉覺得達到 90分~~~(扣10分是因為餐點還好 XPPP)

大家快去朝聖吧!!! 

 

掰掰~~~~~

DSC05440.JPG                             

 

店名: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低消 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2775-5161

粉絲團:FB點我

arrow
arrow

    unisX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