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995978  

今天因為公司的事情和覺得自己很窮,心情 ki 賭藍,就很想吃好吃的東西~~~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很想吃東西,而且是吃自己想吃的東西!阿我最愛的東西就是鮭魚!!

所以吉吉自動自發的姑狗了一間離公司近的日式料理,位於捷運雙連站的“東洋食堂”~!

就此展開一段踩雷之旅

   

東洋食堂位於捷運雙連站的二號出口,一出來往右轉的第一條巷子彎進去就會看到了!

啊我吃到一半才想說要記錄,然後走出來就忘記拍門口 哈哈哈哈 阿不過隨便姑狗一下就會看到吼~OK la

菜單十分陽春,然後我也沒拍!傻眼,史上最爛食記!只拍了店裡的一盞燈籠

 

S__6995996  

我點鮭魚生魚片井飯(打不出“動”,用井飯代替),價錢$230,以生魚井飯來說算是便宜的價位了

送上來後,數了一下大約有十片小薄片,算是數量取勝,但頗薄的,也挺小~

這 size 沒辦法優雅地咬兩口,只能豪邁地一口吞,還滿新鮮的,但真的很小,存在感太低

飯是我喜歡的醋飯,生魚片通常會分熱飯跟冷飯,我比較愛冷飯~~~

而且冷飯GI值比較低,比較健康一點噢~!

飯左下角那一坨綠色的便便是哇沙米 整個是黏黏軟軟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哇沙米是真的哇沙米,因為不辣XDD

那種很嗆鼻的都是假挖沙米,但假的也挺好吃滴~~~我就一整個很沒原則

旁邊那個海帶我覺得好吃,黑豆豆跟日式蛋都挺甜的,好吃,但就毫無特色!!

阿~然後味噌湯好鹹!!味精放很多的感覺~回家一直很渴

 

S__6995984  

另一份是炒烏龍麵 $90

吃起來一樣很鹹說,麵有點軟,其實喜歡Q一點的麵,感覺太軟

裡面我覺得香菇最好吃XD

賣像也還好 就是個甲粗飽的玩意兒

 

S__6995999  

小菜選了炸揚豆腐 $ 80,揚豆腐就是炸豆腐,不懂為何店家要寫兩次炸,可能很重要所以要強調兩遍吧!

一份有四塊,上面有很多柴魚絲,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吃起來沒啥味道,醬汁味道好淡,反而覺得柴魚比較好吃哈哈哈

 

綜合評分:

結論: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除非有人要請我吃,我可能才會去哈哈哈,可能我沒點到重點,看網路上其他的人好像吃得都挺滿意,建議大家可以多方比較囉!

 

附上店家資訊:

東洋食堂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10號

電話:02 2557 0702

 

U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X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